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all咕哒】森の妖精

【1】
“啦啦啦~”一双白皙的小腿在空中优雅的前后摆动着。
这个森林的妖精小姐,藤丸立香,今天也在无忧无虑的唱歌。
碧绿的衣摆随着她的动作优美的舞动着,在阳光下划出了一道道耀眼的翠绿光弧。
立香伸出手,金色的光辉从她的手中洒落。
于是树木也开始闪烁着金光。
并不耀眼,但也并不微弱。
树林中的每一片树叶都闪烁着微弱的光芒,随着妖精动人的歌声,有节奏的闪动着。
这是极美的。
于是,牵着白马的少女就这么闯入了这幅美丽的画卷里。
少女站在树下,仰望着那个美丽的妖精。
歌声还在继续,她没有发现少女。
如百灵鸟一般的歌声仍然在森林中盘旋着,然后毫不留情的撬开了少女的耳朵,霸道的扫空了她脑中的一切杂念。
少女微微张着嘴唇,朴素的赞美之词从中溢出:“好好听……”
歌声戛然而止。
立香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
她是害怕人类的。
说是害怕,其实本质上更加接近于害羞。
只可惜心智单纯的妖精是分不清的。
顺带一提,这还是只有点笨手笨脚的可爱妖精。
于是笨手笨脚又慌慌张张的立香一个脚滑,从树上跌了下去。
“啊——”
优美的嗓音现在只能用来惨叫了。
大脑一片空白的立香忘了自己可以用魔法了。
但是她的后背没有撞上坚硬的土地。
还是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少女张开纤细的双臂,接住了从天而落的迷糊妖精。
“你没事吧?”少女望着怀中的妖精,“我之前是不是……吓到你了?”
立香眨眨眼睛,盯着少女白皙的面容看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人接住了。
听见少女的问话,她脸颊微红,有些羞涩的别过头说:“不,不是你的错啦,是我不太擅长应付人类而已啊……”
少女微笑,然后轻轻的将立香放到地面上。
双脚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立香就像瞬移一样,挪动到了附近某一棵树的后面。
“怎么了?”少女有些疑惑的问,同时转身四处望着,以为有危险靠近。
“不不不,没什么没什么啦……只是我真的……真的很害怕人类啊。”树后的立香露出半张脸,红霞从他的脸颊一直蔓延到了尖尖的耳朵上。
“是这样啊。”少女恍然大悟般的点点头,随后有些犹豫地问道,“那个……美丽的妖精,请问我可以有荣幸得知你的姓名吗?”
“……藤丸立香……”微弱的声音从树后面传了过来。
“这样啊。”少女露出温暖的笑容,“我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很开心能够遇见你,美丽的立香小姐。”
“叫我立香就……就好了……”立香怯生生的补充道。
“还有……我可以叫你……阿尔么?”声音愈发小了下去。
但是阿尔托莉雅依然听见了。
她微笑着点点头。
于是立香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她从树后面稍微挪出来了一点,有些期待的看着阿尔,“那个……你还会来么?”
“为什么这么问?”阿尔微愣。
她这么害怕人类的话……应该不希望她再来吧?
“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人来这里了。”她小声说,“也没有别的妖精会路过,只有薇薇安姐姐一直陪着我,可是她也没有办法离开这里……我好想知道外面是什么样子的。可是我不能离开树林,所以……所以虽然真的很害怕人类……可是……也是真的很想知道……很想知道外面的事情……所以……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给我讲讲外面的事情呢?”
“当然可以。”阿尔微笑,“我啊,一定每天都会来的哦!”
“……谢谢……”
『那一年,阿尔托莉雅还没有拔出王者之剑,还没有遇见那悲惨的未来』

【2】
“那片森林里面有别的妖精?”梅林讶异的看着阿尔,“不是只有薇薇安吗?”
“不是哦!”阿尔在本子上记着要讲给立香的事情,“是一个……”
说到这,她停下笔,碧绿的眼眸望着梅林。
那片如湖水般静谧的眸子里泛起了一阵阵涟漪。
“是一个很可爱的妖精!”她再次低下头,补完了自己那未说完的话。
『那时的阿尔托莉雅还不是王,还在梦里不停的接受梅林的指导,学习着王的礼仪。根本没有时间休息,根本没有拥有自己的时间』

【3】
梅林站在湖边四处张望着,没有看见所谓的妖精。
盯着那碧蓝的湖水看了许久。
他缓缓蹲下身。
然后开始对着湖水自言自语:“薇薇安?薇薇安?薇薇安?你在吗?我知道你在哦!快出来呀!”
似乎觉得这种程度的叫门还不够。
梅林坏心眼的把法杖探进了湖里,开始用力搅和起来。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啦♡”梅林开心的搅弄着,“真的有事情啦♡快出来嘛♡”
于是终于有人受不了了。
“轰”的一声,一道巨浪排山倒海般的席卷了过来。
梅林躲闪不及,被卷进了浪中。
然后又被水流携带着冲进了湖底。
在湖底,放松身体,他熟练的上浮。
梅林已经接近湖面的时候,薇薇安才想起来,这货是个游泳的老手了。
气的她让湖面再次翻起了波浪,可惜的是,对有准备的梅林来说,这已经是无关痛痒的小事了。
当梅林露出水面,将要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时候,一只白皙的小手从他正上方压下,狠狠的将他的头再次摁回了水中。
梅林:“???”
怎么肥四?
有人要谋害他?
于是他努力与头上传来的那股力道抗争,结果好不容易再次浮出了水面,还没有看清楚手的主人是谁,就又被一股大力摁了回去。
“咿嘻嘻嘻嘻嘻~”有个悦耳的笑声从他头上传来,“梅林啊梅林~用腮~呼吸。”
梅林:“……”
梅林缓缓的停止了自己挣扎的动作。
手的主人也停了下来,似乎不明白为什么梅林突然就停了下来。
“啊嘞?难道是死了吗?”那个声音喃喃道,带着一抹恐慌。
趁着对方心神不定之时,梅林突然发力的挣脱了手的钳制,然后一把将罪魁祸首捞进了怀里。
最后那个动作纯属是看到长得好看的雌性动物的本能而已。
对方尖叫了一声,然后手搓了一个雷球,准备糊梅林一脸。
梅林顺势抓住她的手,轻轻一拽,立香手上的术式就被打断了。
最后,他抱着那只恶作剧不成反被非礼的小妖精往岸上落去。
“放开我!”立香还在拼命挣扎。
“什么嘛,我又不是什么坏人。”梅林一脸伤心欲绝道,“怎么可以那么做呢,小妖精?而且我是梅林不是人鱼哦,怎么可能会用鳃呼吸的啦。到底是谁给你灌输的这种错误理念?”
“是薇薇安姐姐告诉我的啦。”立香掐着梅林的脖子,“她说你这种色情狂魔法师最喜欢摸妖精的屁股啦,就是个坏蛋啊坏蛋!”
“不要听她瞎说。”梅林微微后仰,躲开了立香的夺命剪刀手,“大哥哥我可是好人哦好人!”
“你要是好人就放开我啊!”立香炸毛。
“可是好人被那样恶作剧也是会生气的哦?当然要给小坏蛋一个惩罚了嘛♡”
“放开我!”立香猛的扑到梅林脸上,尖尖的牙齿咬住梅林的耳朵,“再不放开,手撕你啊!”
“哇,我好怕怕哦(棒读)。”
“气——死——我——了——”彻底暴走。
“啊哈哈哈哈哈哈——”半梦魔愉快的笑着,紫色的眼眸里却映出了这片森林日后熊熊燃烧着的样子。
『那一天,梅林已经预见了不列颠的终局』

【4】
金发的男孩在森林中行走着。
听说这个森林里面有妖精,还有吃人的怪兽。
这是很危险的,但是他已经无所谓了。
只要能离开母亲,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立香站在树上,低头看着金发的男孩踉踉跄跄地在森林中前进。
“居然是人类的孩子?怎么一个人跑到森林里来了?”她低声喃喃道。
她是害怕人类的,但是不害怕小孩。
大概是因为孩子永远是那么单纯吧。
单纯的像是她们这些妖精。
孩子在森林里走着,也不顾在森林中被树枝犁出的道道伤口,只是不停的前进着。
想要远离那悲伤的家,想要远离他的母亲。
为此而不停地努力着,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
渐渐的,他走到了一片湖边。
湖上的波澜微微的起伏着。
林中的虫鸣声和湖中隐隐约约的蛙鸣声合在一起。
落在孩子的耳中,是非常美妙的。
但却传来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吼——”野兽的低鸣声传来。
在森林中单人行走的最大危险终于来临了。
可是孩子已经伤痕累累,况且他就算是完好无损的状态,这么小的孩子又怎么能对付巨大的猛兽呢?
孩子转头望着那只逼进的猛虎,眼神很平静,没有对死亡的恐惧。
对他来说,如果可以离开那家的话,哪怕是死亡,也是没有关系的。
但是立香却是看不下去了。
她轻盈的一跃,从树枝上跳下,然后稳稳地落在了男孩的面前。
见她现身,那猛虎也停了下来。
“去去去——”她随手折了一支树枝,像赶走蚊虫一样,驱赶着那只猛虎。
它先是恭敬地对立香低下了头,随后,慢慢的离开了。
见老虎已经离开了,立香满意的点点头。
转过身,看着坐倒在地上的男孩。
“你怎么一个人?你的家人呢?”
孩子的眼眸黯淡了下去,他低声说:“我没有家人……”
“啊嘞?”立香挠了挠头,有些头疼。
没有家人啊……
这可怎么办……
“姐姐没有家人吗?”他忽然问。
立香愣了愣,然后笑了笑。
她指着湖边一颗巨大的双生樱花树,说:“那就是我的母亲。我从它的花苞中诞生,是这个森林的妖精。”
孩子看着远处的樱花纷落,喃喃道:“很美啊……”
“是啊,很漂亮的!”立香骄傲的挺起胸膛。
“那个,我可以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吗?”孩子问,眼里闪烁着微光。
“好是好……”立香苦恼的看着他,“但我毕竟是妖精啦……不太会照顾人……”
“没关系的……”孩子说,“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只是想要一个容身之所……”
“那好吧……”立香微笑,“对了,还没有问你的名字呢……”
“我叫高文,姐姐。”高文翠绿色的眼眸中泛起了开心的光芒,“姐姐你叫什么呢?”
“我叫立香,藤丸立香。”
『那时,高文还没有成为骑士,还不曾与任何人决裂,不曾害死自己的王』

【5】
“你居然也捡了个孩子回来吗?”立香嘴角抽搐的看着薇薇安。
蓝发的妖精牵着一个紫发的孩子,沉默的盯着立香和立香牵着的高文。
两个人的默契有点过了……
“这样也好……”薇薇安叹了口气,心累道,“他们可以一起玩嘛……有个玩伴是不错的……”
“可能吧……”立香也叹了口气。
高文看着那孩子,没有说话。
“这孩子叫什么?”立香问。
“兰斯洛特。”薇薇安还没有回答,那孩子就已经抢先回答了,“我叫兰斯洛特,姐姐。”
“你好像挺招小孩子喜欢的。”薇薇安看着兰斯洛特。
“有么?”立香撇撇嘴,然后,她向兰斯洛特伸出手,“我叫立香,请多多关照。”
兰斯洛特仰头看着橙发的妖精微笑着向他伸出手,金色的光晕在她背后闪耀。
他觉得他看到了天使。
『那次,兰斯洛特和高文第一次见面,还没有料到之后有那么悲伤的命运在等着他们』

【6】
立香坐在树下,已经等了很久。
这里是她和阿尔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也是她们约好每天见面的地方。
可是今天的约定时间很早就已经过了,阿尔还没有来。
等着等着,她就睡着了。
直到她最后被高文带回湖边,阿尔也没有来。
『那天,阿尔托莉雅拔出了王选之剑』

【7】
“咚”的一声,梅林被猝不及防的木剑击中了。
高文拿着木剑,一脸冷漠的看着对面的魔术师。
“啊,痛痛痛痛痛痛啊,你怎么能这么粗鲁呢?”梅林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埋怨道,“小孩子怎么可以做这么粗鲁的事情呢?”
“姐姐说了,看到花里胡哨的魔术师往死里打就行了。”高文一脸冷漠。
“什么呀,小家伙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呢,真是让大哥哥伤心啊。”梅林一脸悲伤。
“你要真的没什么事的话,我就继续打喽。”高文举起了手里的剑。
“等一下啦。”梅林连忙掏出一封信递给高文,“有人给她寄了封信,你拿去给她看看啦。”
高文接过信,放进了口袋里。
然后举起手里的木剑继续殴打某个臭不要脸的魔术师。
“粗鲁!”梅林炸毛。
『那一年,阿尔托莉雅登上王位,命运的齿轮开始加速旋转』

【8】
[立香亲启:
很抱歉没法履行我们之间的约定。以后我可能也不太会有机会来树林里看你了。
我现在忙于战争。
我要是赢了,就可以救很多人很多人。所以我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了。
所以我必须要赢。
我想要我的子民们的脸上有微笑。
我想要他们像你那样无忧无虑的生活着。
我想要他们可以好好的……
这是我身为王的职责,我没有办法逃避,我也没有想过要逃避。
但是很抱歉,这样的我已经没有办法履行身为朋友的职责了。
若我有空闲,一定会来看望你。
届时会带一些其他地方的特产与趣闻来的。
by你的阿尔]
立香放下了手中的信纸,望着远处波光粼粼的湖面。
她终究还是走了。
人类这种生物永远不会停留在原地。
这种事情她早就知道了。
只是她不知道她究竟什么时候会离开。
现在看来,这一天已经到了。
『那一年,阿尔托莉雅开始统合分裂的不列颠。』

【9】
高文和兰斯洛特背着自己的行囊在前面走着,立香在后面跟着。
他们也要离开了。
高文拿着的不再是那把普通的木剑,而是一把闪着金光的圣剑——轮转胜利之剑。
兰斯洛特也拿着薇薇安赠与他的剑——阿隆戴特。
他们想要作为骑士,去追随一个人。
为此也要磨砺自己的武技。
“姐姐,我们走了。”高文转过身,低头看着立香。
当年年弱的孩子已经成长为了高大英俊的少年。
从前要仰视她的孩子现在已经可以俯视她了。
时间这种东西究竟是多么剧毒?
竟然可以让世间的一切变得面目全非。
“再见……”她小声说。
如果连他们都走了,那她便真的如同从前一样孤独了。
可她不能因为自己,而阻了他们未来的路。
于是两人的背影在她眼中渐行渐远,而她只能沉默的望着。
『那一年,高文与兰斯洛特加入亚瑟王麾下』

【10】
“我要结婚了。”阿尔坐在树下,有些无奈的讲道。
“这应该是……好事吧。”立香拿着阿尔送她的书,有些不自然地说道。
“我不是很喜欢她……”阿尔先是叹了口气,感慨了一句。之后又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话不太对,急忙改口道,“不不不,我不是说那种意义上的喜欢,是那种意义上的喜欢啦。”
“我知道啦。”立香笑了笑,“毕竟阿尔也是女孩子嘛,应该会喜欢男人吧?不会喜欢女孩子也是应该的吧。”
是啊,不会喜欢女孩子也是应该的啊……她究竟在奢望些什么呢?
“可是……”阿尔小声说了一句,“如果有的选的话……我还是想娶你为妻啊……”
“你说什么?”立香没听清。
“没什么……”阿尔摇摇头。
人类和妖精啊,毕竟是不一样的吧?
『那一年,亚瑟王迎娶桂妮薇儿为妻』

【11】
金发的女孩蹦蹦跳跳的进了森林。
一路上她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
碧绿的眼眸四处转动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走到湖边,似乎仍然没有找到她想找到的东西。
于是她扁扁嘴,开始对着湖面大声呐喊起来:“嘿——妖精——妖精在吗——能不能——出来一下——我啊——超级——想见你的——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来——”
她在湖边叫了半天,连回声都喊出来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反应。
她苦恼的挠了挠头,转身正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堆花瓣从上面落了下来,直接把她给活埋了。
“什么东西啊!”女孩烦躁的拂开了头上的花瓣。
然后她便见到了橙发的妖精。
立香手里拿着一根樱花枝,上面开满了粉红色的樱花。
女孩又看了看自己手里拂下的花瓣。
也是樱花。
“你是妖精嘛?”女孩歪着头,有些没大没小的问着。
“是啊。”立香看着她,“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呢?”
“没什么啦~”女孩豪爽的笑了笑,“只是听母后说这里有妖精,所以想来看看啦~对了,我叫莫德雷德,你叫什么?”
“立香。”她有些无奈的回答。
不过……
她仔细看了看莫德雷德的脸。
“你和我的一个朋友有点像……”
“嗯?谁啊?谁啊?是不是我父王?”莫德雷德一下子兴奋了起来,抓着她的手不停的晃,“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应该是吧……”立香笑着说。
长的是挺像,不过性格就很不一样了……
“哟吼~”莫德雷德开心的在原地转了一个圈,“父王和我很像~”
很快,她又凑了上来:“那……我父王她有什么习惯?她厉不厉害?是不是可以一剑干掉很多很多很多怪物?是不是一餐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是么是么是么?”
“是的是的是的。”立香失声笑道。
想了想,她又补充了一句:
“她啊,是世界上最好的骑士,会寸步不离的守着她心爱的公主殿下。”
但是她的公主不是我,立香想。
『那一年,莫德雷德还年幼,还憧憬着她的父亲,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拿剑指着她』

【12】
“我成为父王的骑士啦!”莫德雷德拿着克拉伦特,枕着立香的膝盖,开心的说着。
立香用手轻轻梳理着莫德雷德的金发,微笑着,没有说话。
两个人坐在树荫下,周围一片宁静祥和。
“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沉默了一会,莫德雷德突然问。
“嗯……”立香想了想,“糖……特别想吃糖!”
“哦~”莫德雷德点点头,“糖啊……我也很喜欢的……”
很平静的一天中一段很平静的对话。
可是莫德雷德偏偏要打破这种平静。
“我们马上又要打仗了。”她说,“大概是去罗马还是哪里吧……到时候我会带很多很多很多好东西回来给你的,而你嘛,就等着我拿着这些东西回来娶你,好不好?”
立香微怔。
而莫德雷德耐心的等着她的回答,用了她这辈子最大的耐心。
『那一天,莫德雷德仍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结局早已经被人预见了,还在傻傻的憧憬一个有她的未来』

【13】
“为什么?兰斯洛特!”莫德雷德拿着剑,看着对面的紫色骑士,“加蕾丝他们做错了什么?你为什么要杀了她?啊?”
莫德雷德缓缓的举起剑,指着兰斯洛特背后的桂妮薇儿:“就为了那个女人?你这么喜欢她?为了她居然可以杀掉出生入死的伙伴?什么啊!我还以为你一直喜欢立香姐姐呢……结果你根本就不配喜欢她啊……可真是错怪你了……”
听到立香的名字,兰斯洛特的眸子黯淡了下去:“请帮我转告她,辜负了她的教导,违背了骑士道。等我做完我该做的一切,我会在她脚边自刎谢罪的……”
“你不配!”莫德雷德暴喝一声,“你连踏入那片森林的资格都没有!”
『那一天,兰斯洛特劫刑场救桂妮薇儿,失手杀死加蕾丝和加荷里斯,圆桌开始解体』

【14】
“我不承认你是我的儿子。”阿尔冷冷的说。
“为什么?”莫德雷德看着她,眼里的不可思议多的快要溢出来,“就算你不喜欢我的母后……我也确实是你的孩子啊!是你唯一的孩子!以后将会继承你的王位(胃)的孩子!”
阿尔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转过头,留给她一个冷酷的背影。
“为什么不承认我!!!”莫德雷德的嘶吼从背后传来,但只是让她的脚步微微一顿。
仅此而已。
『那一天,莫德雷德被阿尔否定了自身最看中的东西,生出了叛心,亚瑟的传说即将落下帷幕』

【15】
“怎么有那么多黑烟飘了过来?”阿尔看着窗外远处盘旋着的黑烟。
“报告,是城外有一片森林着火了。”贝狄摩尔回道。
“哦,是森林着火了啊……”阿尔揉了揉眉心,“不是什么……”
“等等!”随后她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拍案而起,“什么!着火了?!哪里的森林?”
贝狄摩尔吓了一跳。
他仔细想了想,回道,“是城北那片……王?您要去哪里?请允许我……随行……”
贝狄摩尔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王急匆匆的往外跑去,甚至没有心情理会他。
树林里,熊熊大火燃烧着。
梅林焦急的在火焰中翻来找去。
但是烟太浓了,急的他都忘了自己有千里眼。
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平日里最常去湖边樱花树的路,他沿着那条面目全非的小路快速前进。
来到湖边的时候,梅林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樱花树。
本来一年四季都开着花的樱花树现在只有光秃秃的树枝了。
而他心悦的妖精躺在树下,身形变得透明起来。
什么啊,那个天天打他的小妖精吗?
那个活力四射,像是永远有用不完精力的妖精,居然也有站不起来的那天。
是谁呢?
是谁伤害了她呢?
是谁伤害了他的小妖精呢?
受了怎么重的伤,主要是因为这片森林受到了伤害,很严重的伤害。
守护着它的妖精也受到了反噬,作为没能保护好它的惩罚。
莫德雷德站在她的面前护着她,手里举着剑。
而纵火犯就站在莫德雷德的面前。
摩根。
“你既然已经下定了决心,又为何要跑来这里跟那只妖精叽叽歪歪呢?”女人冰冷的声音嘲讽道,“就不怕把你好不容易才有的斗志给消磨没了吗?母亲我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啊。我盼这一天盼了很久了,好不容易有个孩子肯听我的话了,怎么可以就因为一只低贱的妖精而毁掉呢!”
“混蛋!!!”莫德雷德的眼睛都红了,疯狂的对他的母亲怒吼着。
薇薇安用湖水拼命的浇灭森林里的火焰。
可是这边才刚灭,那一边就又燃了起来。
“救救她!”薇薇安哭着抓着梅林的袖子,“求求你救救她!不管你提什么条件都可以,只要你救她!”
“不用什么条件……”他听见自己这么说,声音低沉的可怕,“我会救她的,一定。”
不管是不是既定的命运。
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若是命运,便去打破。
他轻轻一挥法杖,森林里的火焰都变成了一朵朵的花朵。
虽然这样可以停止受伤的森林继续向立香反噬,但是已经收到的伤害是不会消失的。
妖精的身体仍然那么透明。
她昏迷着,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
梅林把视线转向摩根。
突然,他看到阿尔提着圣剑怒气冲冲的奔了过来。
在铠甲的轻声碰撞声中,阿尔直接提剑砍向了摩根。
摩根轻盈的往后一跳,避开了攻击。
“我愚蠢的妹妹啊,你怎么这么粗鲁啊,都不问青红皂白地吗?”摩根轻笑道。
“这还用问?”阿尔冷冷的说。
“啊嘞?居然不相信姐姐吗?”摩根收起笑意,“好吧,没有收拾掉那只妖精真的是可惜了呢。但既然已经做到这一步啦。后续应该也就没有必要了。那妾身就先走了,不用送哦♡”
她往后一步,化为粒子消失了。
阿尔见她消失,放下剑,转身走向立香。
“……”莫德雷德看着她,仍然拿着剑没打算放她过去。
于是梅林走了上去,将立香抱了起来。
莫德雷德和阿尔转头齐刷刷的瞪着他。
被两道杀气腾腾的目光盯着,绕是梅林的脸皮厚如城墙,也觉得快要被刺穿了。
然而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抱着立香。全然不顾身后两个女人的吃醋目光。
『那一天,离卡姆兰之丘不远的两人,互相之间的矛盾已经尖锐到了极点』

【16】
“为什么啊……”莫德雷德站在阿尔面前,“父王你知道吗?她是很喜欢你的……”
“……”阿尔握着手里的枪,没有说话。
“我很喜欢她,真的是很喜欢的呀……”莫德雷德低声说,“可是她永远都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孩子……”
阿尔依然没有说话。
眼泪从她的脸颊上落下。
不管怎么样,她的故事已经终结了。
她作为王是完美的吗?
不是,因为她让自己的国家陷入了战乱。
她作为骑士是完美的吗?
不是,作为骑士,她连自己的公主都没有守护好。
何其可悲的命运。
『最后,亚瑟王被莫德雷德重伤,而莫德雷德被她击杀』

【17】
贝狄摩尔将阿尔放在了一颗树下。
一颗樱花树下。
但这已经不是她最想见到的那一棵樱花树了。
自从那场火灾发生以后,梅林就把整片森林都挪走了。
哪怕她拿见剑架在了梅林的脖子上,他也不肯说交代森林的位置。
“你们还是不要再见面的好。”他说,“你会害死她的。难道你希望看到那种结果吗?”
不希望。
她当然不希望看见。
可是……
是真的很想见她……
是真的很想告诉她……
我喜欢你呀。
『作为故事的结局,亚瑟王在贝狄摩尔归还圣剑后,便死去了』

一些无法加入主线的剧情
【13】与【14】之间
高文看着莫德雷德带着一堆糖果回来。
“你买那么多糖干嘛?要吃这么多嘛?吃完可能连牙都要没了吧。”高文微微皱眉。
“什么?我才不喜欢吃糖呢。”莫德雷德懒洋洋的说。
“那你买那么多干嘛?”
“这个啊。那当然是因为有个人很喜欢啦~哼,我才不是专门出去买的呢。”

【15】与【16】之间
“这里是哪里?”立香醒过来以后,看到自己的森林周围居然变成了一大片的花海。
不对,分明是一大堆的花海里面出现了自己这一个森林。
“妖精小姐醒了么?”梅林轻浮的声音从她头上传来。
立香一看,顿时怒不可遏。
因为这个可恶的半恶魔居然趁他昏迷不醒的时候,把她拐到了他的床上。
过分!
“妖精小姐……”梅林收了笑意,“她们马上就要死了……”
“什么!”立香惊叫,“那你快去救他们啊!”
“我救不了她们。”梅林把下巴放在立香额头上,“这是她们的命运。”

本来想按传说写的
结果越写越偏
算了算了自己开心就好
最近陷入百合无法自拔23333

评论(23)

热度(7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