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all咕哒】不正经的grand caster们

以色列拳皇:诶,有人看到立香酱了么?qwq
乌鲁克斧王:找小杂修干什么←_←
阿瓦隆剑圣:你不是有千里眼嘛?用一下会死?←_←
以色列拳皇:这个……万一她在洗澡怎么办……⁄(⁄⁄•⁄ω⁄•⁄⁄)⁄
乌鲁克斧王:呵,区区一个小杂修的身体怎么可能引起本王的注意?嘛,如果真的看到了也没有怎样吧?╮(︶﹏︶)╭
阿瓦隆剑圣:啊……我基本上天天都看得到所以也不会像你那么害羞啦罗马尼(*σ´∀`)σ
以色列拳皇:你们……梅林你个色胚!m9( `д´ )!!!!
阿瓦隆剑圣:说这话前请先想想你千人斩的事实,所罗门sama♡(´▽`ʃƪ)
以色列拳皇:……那是所罗门,不是我罗马尼……= =
阿瓦隆剑圣:对对对,三十路童贞的罗马尼先生……੭ ᐕ)੭*⁾⁾
以色列拳皇:(╯°Д°)╯︵┻━┻
【系统提示:『grand master』被『乌鲁克斧王』拉入本群】
阿瓦隆剑圣:Σ( °吓°|||)︴
以色列拳皇:Σ( ° △ °|||)︴
grand master:???
grand master:梅林,你这个色胚想干什么啊?
grand master:当真不想活了?
阿瓦隆剑圣:不不不,我想活Σ( ° △ °|||)︴
grand master:请管好你的嘴和你的眼睛,谢谢。
阿瓦隆剑圣:不公平啊,明明其他人也说了好吧……
grand master:但是你最严重啊!
grand master:还有医生你找我有事么?⊙(・◇・)?
以色列拳皇:哦,那个,我想问问你去不去东京……我今天运气超好,抽中了东京樱花两人游……(*/∇\*)
grand master:⊙ω⊙
grand master:去去去!
grand master:最喜欢医生了!(* ̄3 ̄)╭♡
乌鲁克斧王:切,樱花有什么好看的……
乌鲁克斧王:……
乌鲁克斧王:呐,杂修,想不想看乌鲁克的原野?
乌鲁克斧王:很漂亮的。
grand master:去!坚定的眼神,JPG
阿瓦隆剑圣:那个……星之内海也很漂亮的……
阿瓦隆剑圣:立香来看看嘛?
grand master:啊……妖精乡啊……
grand master:……
grand master:我可能去不了……QAQ
阿瓦隆剑圣:为什么!!!˚‧º·(˚ ˃̣̣̥᷄⌓˂̣̣̥᷅ )‧º·˚
grand master:我我我……花粉过敏……
阿瓦隆剑圣:啥?懵逼,JPG
乌鲁克斧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grand master:唔,一条有声音的信息(◦˙▽˙◦)
以色列拳皇:活该啊!臭网骗!╮(‵▽′)╭
以色列拳皇:让你平时作恶多端!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阿瓦隆剑圣:呵呵
阿瓦隆剑圣:你就羡慕我的异性缘吧!罗马尼!
以色列拳皇:哼唧~我有立香就够了!
阿瓦隆剑圣:……
以色列拳皇:y( ˙ᴗ. )耶~
grand master:(*/ω\*)

以色列拳皇:【和立香一起在镜头前摆出剪刀手的图片】
以色列拳皇:好开心啊~
grand master:好开心啊~
乌鲁克斧王:切~
阿瓦隆剑圣:呵呵
以色列拳皇:嫉妒了吧?
乌鲁克斧王:怎么可能?
乌鲁克斧王:谁给你的勇气问这个?
乌鲁克斧王:还有
乌鲁克斧王: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小杂修!
grand master:知道了知道了~
grand master:吉尔就是嫉妒了吧?
乌鲁克斧王:才没有!

乌鲁克斧王:【立香在花丛中微笑的图片】@以色列拳皇
乌鲁克斧王:看到没有?
乌鲁克斧王:这是本王的小杂修!
以色列拳皇:这种事情要看立香酱自己啦~
grand master:什么事情?
阿瓦隆剑圣:哦,是指********和***************
乌鲁克斧王:……
以色列拳皇:……
grand master:……
阿瓦隆剑圣:?
阿瓦隆剑圣:怎么了?
乌鲁克斧王:你的脑子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去污粉!
以色列拳皇:果然还是自接嫩死你算了←_←
grand master:再乱想的话就直接让你用鳃呼吸哦梅林!
阿瓦隆剑圣:QAQ

评论(5)

热度(7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