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型月masterの聚会

岸浪:(⋟﹏⋞)姐姐,我gg了@白野
白野:没事
岸波:扑街有什么关系,我们已经在无数个平行世界扑街了无数次了。
白野:要怪就怪我们在fe的世界线,现在想要he只能去隔壁ccc的时间线喽。
岸浪:不过,那个人说要剪断所有平行世界的可能性……
立香:……啥?
藤丸:Σ( ° △ °|||)︴
爱歌:(╯°Д°)╯︵┻━┻
绫香:?
士郎:唔
凛:太过分了吧!
樱:怎么会……
白野:哇塞,原来有那么多潜水的……
立香:不是,我说我们这里的人理怎么怎么多灾多难的……是你们的锅?
岸波:不好说……
岸浪:可能吧,毕竟你们确实算是我们的平行世界之一……
立香:……
绫香:姐姐他们在说什么啊……
爱歌:唔,绫香啊……你来我房间我来给你解释……
绫香:哦哦
立香:嘛
立香:我觉得
立香:为了接下来美好的生活
立香:我想去和你们那边的boss谈谈@白野
白野:……不是用拳头谈吧?
立香: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立香:藤丸,你带上玛修,我们现在就出发!
立香:我先去阿赖耶那里把医生挖出来再过来。
白野:也好,我也有一笔账要和他算一算!
白野:岸波你带上小玉,岸浪你带上尼禄
白野:我去把那个金皮卡抓回来。
凛:……archer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爱歌:那我去把王子殿下带来♡
爱歌:刚才楼上是不是又掉链子了。
凛:才没有好吧!不是我想要这样的好吧!
藤丸:灵子转移已经准备好了,姐姐@立香
立香:nice!我们现在就出发!
立香:我要让他看看筋力ex的力量!

于是型月のfe马斯塔观光团就这样子闪亮登场啦!

设定岸波和岸浪是白野的弟弟,藤丸是立香的弟弟,立香有轻微的混沌恶属性

fe完结
我只能感叹一句果然扎比夫在fe的世界线是没有好结局的
还有最后2030提到的那个事项剪定
把所有平行世界线的可能性都剪断了
那我们废狗的世界钱不会也给剪了吧……
我们人理这么多灾多难就是他的锅吧?

评论(1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