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all咕哒】凭实力单身的钢铁直女咕哒子

【库丘林】
库丘林的手啪的一声按在墙上,把立香困在了走廊角落里。
然后他低下头,在立香耳边轻轻说:“你的心脏我就收下了。”
简直完美!
库丘林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鼓掌。
老子真是帅呆了哦哈哈哈居然这么聪明想到可以用宝具语音来表白。
撒撒,快接受吧!
他一脸期待的看着立香。
“你……想用宝具砍我嘛?”结果立香眨了眨眼睛,一脸懵逼的说。
好像完全没有被打动。
在然后,她就从库丘林手臂底下钻出去了。
“好了别闹了,去打弓阶本去了啦~”
——『我不是我没有我……』

【吉尔伽美什(archer)】
“那边那个,站住。”吉尔伽美什指着立香。
立香鸟都没鸟他,依然管自己走。
吉尔伽美什急忙跑到她面前,拦着她不让她走。
“本王刚才叫你呢!”他低下头有些不满的看着她,“嘛,不过这个大不敬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喂,女人,本王问你,有没有兴趣当王财的女主人啊?”
“那么请问……”立香眼神亮亮的,“里面的钱是不是就都是我的啦?”
“不,还是本王的。”
“哦,那没兴趣。”立香的表情逐渐冷漠。
——『王财是本王的,本王是你的……其实是这个意思啦……(:з」∠)_』

【奥斯曼狄斯】
“那个……master啊……”拉二叫住了立香。
“怎么了?”
“听着。”拉二一脸严肃,“虽然余是天上的太阳,是最伟大的神王。但不可否认,余也有自己爱的人。”
拉美西斯二世发出了自认为最完美的告白。
他洋洋得意的等着他的master一脸娇羞的投入他的怀抱。
只见立香点点头,一脸懵逼:“啊……是是是,是妮菲塔莉王妃对吧我知道了……”
“嗯,是……”沉浸在美好幻想里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开心应下的拉二突然觉得有点不对,他想解释一下,“不对不对,其实是……”
然而,立香已经走远了。
——『其实是你啊……』

【亚瑟·潘德拉贡】
“master?”亚瑟温和的声音传来。
“怎么了?”立香疑惑的抬起头。
“那个……也没什么。”亚瑟别过脸去,耳边浮起一抹粉红,“就是想和您谈谈有关……恋爱的事情……”
“哦?”立香眼睛猛然一亮,“你有喜欢的人了?是沙条爱歌?还是沙条绫香?又或者是梅林?阿尔托莉雅?金闪闪?库丘林?阿拉什?拉美西斯二世?”
——『都不是……是您……话说master是不是对我的性取向产生了什么误解?』

【梅林】
立香睁开眼,发现自己在阿瓦隆。
她原来在睡觉来着。
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背后突然有人说话:“my lord?那个……”
立香想都没想就一拳砸在了始作俑者那张好看的脸上。
“啊痛痛痛痛……”梅林一脸QAQ,“为什么要突然动手啊!”
“那你又为什么要闯进我的梦里呢?”立香冷冷的说。
“嘛,想看看喜欢的人在做什么样的梦嘛♡”
“呵。”→根本不信
——『我说的是真的!我真的是很认真的在表白但是为什么没有人信?』

【爱德蒙·唐泰斯】
“共犯小姐……”爱德蒙把她禁锢在他怀里,“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去往恩仇的彼方呢?”
“啊?”忙着玩○go的立香摘下耳机,“抱歉,我没有听见……你能再说一遍吗?”
爱德蒙非常有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哦哦~”立香思考了一下后,露出了了然的笑容,“放心吧,监狱塔复刻的时候我会轻点打的。”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卫宫】
立香满足的放下空空如也的碗:“啊~最喜欢emiya了~”
“哦?”卫宫笑了笑,“怎么样?应该比蓝色的枪兵,或者金色弓兵要好多了吧?”
“是啊是啊。”立香不住的点头,“真的超级喜欢卫宫做的饭啊~”
“如果你愿意的话……”卫宫微微停顿了一下,有些不自然的低下头,“我可以给你做一辈子饭的。”
“嗯嗯,谢谢妈妈,最喜欢卫宫妈妈了~”→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的立香酱。
——『告白算是成功了么?怎么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恩奇都】
“master……”绿发美人轻轻的在立香旁边坐下,“那个……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追随你一辈子么?”
“可以啊!”立香抱住他,“呐,那以后我要不是御主了,你也要和我一起了哦~”
“当然。”恩奇都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
“哈。”立香开心的笑了起来,“那以后我要是结婚生孩子了,你就是孩子的干妈了~你要好好保护他哦~”
“好……嗯?”
——『……干妈?[・ヘ・?]』

↑以上都是错误示范
↓正确操作

【罗马尼·阿其曼】
“那个……立香……”罗曼脸色通红的看着她,“那个……”
“怎么了?”立香看着他。
呜哇,真的不会被拒绝吗?罗曼在心里哀嚎。
“那个……我……喜……欢你……”
挣扎着说完了。
罗曼完全不敢看她。
啊啊,会被讨厌吧?
果然还是不行……
当他的内心丧的一批的时候,立香抱住了他。
“我也喜欢你……最喜欢医生了……”

所以说,对付直女,就该打直球!

评论(21)

热度(152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