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all咕哒】爸爸们的日常

早上六点,准备早饭。
阿格规文准时醒了过来。
走到厨房,碰到了卫宫和布狄卡。
都是来做早餐的。
厨房门口挂着“英国人与阿尔托莉雅不得入内”的牌子。
阿格规文看了一眼,转头问卫宫:“这个牌子还没有摘掉?”
身为英国人的他有点尬。
布狄卡也看着卫宫。
她也很尬。
卫宫摊摊手:“master说不准。”
阿格规文叹了口气。
都是高文惹的祸。
要不是高文进了厨房做了全都是土豆做的满汉全席,也不至于害了他们的风评。
推开厨房的门,几人默契的开始各自的工作。
“阿格规文卿。”在开始工作前,卫宫嘱咐道,“master和黑呆们的早餐由我负责,你准备其他阿尔托莉雅的早餐就可以了。”
“为什么?”
难道他失去王的宠爱了?QAQ
“因为你总是纵容master和你的王。”卫宫看了他一眼,“你昨天没有限制她们的饮食吧?黑呆是英灵,没什么事。master可是在医务室躺了一天了。罗曼找我说让我来管管……”
阿格规文表面上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内心则小声逼逼说你不也惯着master嘛有什么资格说我……
早餐准备了一半的时候,l大公进来了。
他想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唔,弗拉德三世。”卫宫叫住了他,“今天不要给master烤肉了,她昨天才吃坏了肚子。”
大公的神情顿时变得十分复杂。
但是他还是点头应下了。

七点,早饭。
从者们陆陆续续的来餐厅吃饭了。
刚刚被召唤的莫里亚蒂迈着小碎步向厨房前进。
他准备给自家闺女露一手。
走到吃饭门口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见了那块“英国人与阿尔托莉雅不得入内”的牌子。
然后他默默地转身走了。

八点,起床。
立香被中意从者——贤王拖到休息室来了。
天天爆肝的立香真的是完全醒不过来。
她坐在贤王的怀里,头靠着贤王的肩膀,睡得还挺香。
路过的奥斯曼狄斯想抱抱立香。
然而结果是脸接王财。

九点,早餐已经做好了。
立香被食物的香味馋醒的。
睁眼一看,全是蔬菜。
吓得她立马闭上眼,以为在做噩梦。
贤王低头看了她一眼:“不是噩梦,你今天只能吃素。”
“为什么?”立香拍桌子。
“你昨天上吐下泻的还没有受够?”
“我不管我要吃肉!”立香开始不管不顾的撒娇。
“听话~”贤王摸摸她的头。
“王~”立香转过头抱着他,“想~吃~肉~嘛~”
瞬间被打败了。
贤王转过头试图和卫宫商量一波。
“不行。”卫宫拒绝。
“卫~宫~妈~妈~”QAQ
“谁是你妈妈啊……”卫宫一脸黑线。
“昨天只是意外啦意外!”立香鼓起了腮帮子,像个小松鼠。
好可爱……
卫宫有一瞬间动摇。
肉什么的稍微吃一点也没关系吧……
但是医生说……
“不行不行。”他很快坚定了自己的立场,“要是再出事怎么办?”
“那……”立香想了想,“来点素肉?”
“好……”卫宫答应了。
立香满意的点点头,然后给了对面的l大公一个“你懂的”眼神。
l大公犹豫的点了点头。
l大公悄咪咪的往卫宫的素肉里塞了点真肉。
l大公的内心波动:我不是故意惯着master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信我只是master真的太可爱了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忍住我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
然后立香就成功吃到肉肉啦。

十点,开始打种火。
立香在孔明身后无聊的站着。
只能使劲折腾孔明和梅林的头发。
于是,放完宝具的黑贞一回头,就看到了两人身后和她一模一样的麻花辫。
想到和自己同样发型但是性别不明的某阿福,她有些不确定的问:“女装大佬?”
孔明&梅林:表面笑嘻嘻,内心妈卖批。

十一点,吃午饭。
立香左边,清姬刚刚想坐下就被莫里亚蒂推开了。
她大怒。
想要坐立香右边,结果右边被b大公占了。
清姬:“我好恨!”

十二点,午睡时间。
罗曼气势汹汹的站在my room的门口。
“我看谁敢来打扰立香酱睡午觉。”
准备往门上放个结界。
然后miss了。

十三点,起床。
刚打开门就看见梅林和贤王在嘲笑罗曼的魔术miss了。
“念咒语会咬舌头和拿斧子就上去砍的人没有立场这么说吧?”耿直的立香如此说道。
于是两人蹲下来和罗曼一起开始怀疑人生。

十四点,下午茶。
兰斯洛特拐弯抹角的问立香玛修的事情。
亚瑟拐弯抹角的问立香莫德雷德的事情。
“既然这么关心她们,为什么不直接去问本人呢?”
兰斯洛特:“会被一座城砸的。”
亚瑟:“会被特攻的。”
立香:“……”
好复杂的家庭关系。

十五点,上课。
立香委屈巴巴的问孔明:“作业真的不可以稍微少一点嘛?”
“不行。”孔明一脸认真,“要认真学习魔术才能成功拯救人理呐。”
“我们不是已经拯救完了嘛!”立香不满。
“哦对哦!”他把这事忘了。
然而最后还是没能成功剪掉作业量。

十六点,在医务室。
立香坐在罗曼旁边,看着对面的南丁格尔准备切掉法老王的声带。
“桥豆麻袋!”奥斯曼狄斯疯狂呐喊着,“怎么总有刁民想害朕!”
这吐槽好像有哪里不对。
至于南丁格尔为什么要切他声带?
这原因倒也简单。
法老王他的嗓子原因不明的发炎了。
于是乎,本来就爱笑笑声还贼魔性的法老王在这整整一天里都发出了鸭子一样的笑声。
然后南丁格尔就让恩奇都把他绑到医疗室了。
整个手术过程据说无比血腥。
但是立香没有看到。
因为罗曼觉得这实在太血腥了一直捂着她的眼睛。

十七点,晚饭。
两人扶着做完手术的奥斯曼狄斯往餐厅走。
路上碰到了吉尔伽美什(archer)
法老王看到他就激动的冲上去握住了他的手上下晃。
吉尔伽美什:“???”
立香无奈的解释道:“我想他的意思是以后没有办法跟你一起愉悦的大笑了吧。”
听完事情始末的英雄王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喉咙,感觉背后一寒。
紧接着,残酷的事情来了。
拉二捧着自己的碗,看着自己碗里一点都不美味的流食,和别人碗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默默地流下来两行宽面条泪。
立香无奈的摸了摸拉二的头来安慰他。
拉二抱紧怀里的立香。
这个世界这么冷漠这么无情,只有怀里的女儿才能给他一丝温暖。
然而注意到这边情况的贤王光速走过来,把立香拎走了。
“这是我的杂修,谢谢。”
请关爱空巢老人拉美西斯二世。

十八点,休息时间。
然而立香坐在大帝的神威车轮上玩的很开心。
准确的来讲,是在迦勒底的走廊上飚牛车。
最后被恩奇都拦下来了。
而大帝则被达芬奇敲诈了一笔走廊维修费用。
两个人还被孔明抓去好好的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程。

十九点,和爷爷一起满迦勒底逮assassin。
叮,在my room的床底下抓到静谧。
叮,在武藏亲房间的角落抓到小次郎。
叮,在金时房间的衣柜里抓到酒吞。

二十点,和吉尔伽美什打游戏。
立香坐在贤王和英雄王中间,拿着手柄使用了技能“单身十七年的手速”。
“靠!杂修你怎么又赢了!”
“可恶可恶可恶!”
喜欢玩游戏的王却意外的玩的不怎么样呢。

二十一点,日常修罗场。
“今天我值守!”清姬凶巴巴。
“不对不对不对!是我啦咪咕。”玉藻前凶巴巴。
“我……也想……”静谧怯生生。

二十二点,睡觉。
最后是爷爷赢了。
虽然他从头到尾没有讲话只是不停的在旁边敲钟。

二十三点,半夜。
爷爷抓到了静谧。
“初代大人我我我……我怕master冷……”
first blood!

二十四点,深夜
爷爷抓到了清姬。
“夫君大人没有我会寂寞的!”
double kill!

一点,凌晨
爷爷抓到了贤王。
“本王来看看杂修睡得怎么样……什么的……”
triple kill!

二点,依然凌晨
爷爷抓到了大公。
“余来查房……”
quadra kill!

三点,还是凌晨
爷爷抓到了卫宫。
“我我我……我只是路过顺便看看master睡的怎么样……真的不是来夜袭!”
penta kill!

四点,凌晨
爷爷抓到了拉二。
这次爷爷知道他是没有办法找借口的。
于是直接砍了他脑袋。
Aced!

五点,破晓
爷爷坐在床边,看着立香熟睡的样子。
又看了看倒在他脚边的六个人。
最后他满意的点了点头。
——现在他特别想要听到他的契约者说“爷爷最好了”什么的。

这里的罗曼是终章之后成功回来并且有所罗门权能的
50粉了有人要点梗嘛?

评论(42)

热度(2022)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