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

专职fgo的各种咕哒子中心的cp

【all咕哒】选我啊master

【黑呆】
以吾之名起誓,必定会护你一世平安。
我不认为会有人比我还能够更好地守护你。
请答应我这个王的请求。
因为想要亲自守护你。
想要一直看着你。
所以……
请选择我吧,master。

【高文】
如太阳一般的骑士理应是像阳光那样普照大地。
可是我自认为,是您一个人的太阳。
这颗心,这把剑,和这个人都只为您一人而存在。
少女的骑士一定会令您满意的。
请选择我吧,master。

【齐格飞】
对不起,请恕我提出这种强硬而令人为难的要求。
但是master,正义这种东西始终存在于人的心理,对吗?
我不知道您心里的正义是什么,但是我愿意去守护它。
也因此,我不会背叛您,永远。
请您一直站在我的身后,好吗?
请选择我吧,master。

【迪昂】
我以白百合之名起誓,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
如果您愿意,我也可以穿上礼裙,让您看看。
是只给你一个人看哦。
对于我来说您就像皇后一样重要。
啊,真幸福。
让我陪您继续走下去吧。
请选择我吧,master。

【铃鹿御前】
嗨嗨,您可爱的jk来了哟!
无论怎么样都活力四射的我一定会比其他人更让您满意的哟?
啊啊啊,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不要苦恼哦?
因为啊,只要选择我就一定没有错哦!
请选择我吧,master。

【尼禄】
唔姆,奏者啊。
虽然尼禄祭才刚刚结束,这样说或许会让你很为难。
但是余是真心诚意的想要待在您身边呐!
余可不允许其他人先余一步哦?
呐,奏者啊,余是……很喜欢你的哦?
所以……那个……
请选择余吧,master。

【罗摩】
十分感谢你帮余找到了悉多。
美国之行受照良多。
呐呐,不介意的话,可以让余一直保护你么?
嘛,余会连悉多的那份一起回报给你哦?
所以……
请选择余吧,master。

【兰斯洛特】
不肖骑士兰斯洛特参上。
没事的,我会好好保护您的。
上一次,我没能守住我的王。
但是,这次我一定会……
一定会保护好想守护的一切。
请选择我吧,master。

【黑枪呆】
听好了哦?我只说一次。
这把圣枪,是漆黑的。
这个身体,是没有理想的。
而这颗心,是你的。
请选择我吧,master。

【伊丽莎白】
哈哈,偶像是世界上最棒的,怎么可以不选偶像呢?
以后我一定会天天唱歌给你听哒。
什么?不想听?
怎么可以呢?
好不容易偶像放下身段给你唱歌,怎么可以不听呢?
不管不管,一定要选我啦。
请选择我吧,master。

【美杜莎】
那个……我很讨厌人类。
但是我不讨厌你哦。
会像保护姐姐大人们一样保护你。
绝对不会,绝对不会让其他人伤害到你的。
请选择我吧,master

【弗拉德三世】
选我!
啊,这愤怒的火焰在心中熊熊燃烧。
请选择我,拜托了。
请让不是吸血鬼,而是身为人的我保护你。
请选择我吧,master。

【芬恩】
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赌上费奥纳骑士团的名号。
听好了哦?我可是难得认真的。
请选择我吧,master。

【李书文】
与最强的强者交手的目的……
是为了变强。
而变强的目的……
是为了保护你。
请选择我吧,master。

【阿塔兰忒】
虽然此生一直沉溺于那执着的虚幻梦想。
可是,我依然不会忘记保护您的职责。
身为最好的猎人,我无比确信我可以让您一直平平安安的。
请选择我吧,master。

【卫宫】
我的梦想是偷来的。
这具身体是虚伪的。
这颗心却是坚硬的。
我不确定能否用这一切来守护好你。
但我愿意赌上我的全部。
请选择我吧,master。

【卫宫alter】
心,已经碎成了渣。
身体,已经腐朽。
梦想,已然破灭。
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我想我大概就只剩下你了。
所以……
请选择我吧,master。

【崔斯坦】
啊,我好悲伤。
请您务必要选择我。
否则这悲伤会像潮水一样将我淹没。
我会溺死于无法亲手保护您的悲伤之中。
请选择我吧,master。

【阿斯托尔福】
啊,我嘛,是很弱的。
偶尔还会理性蒸发什么的。
但是啊但是……
我呀,就算理性蒸发到脑子发热,也不会忘记保护你的哟。
请选择我吧,master。

【玛丽】
Vive la France!
啊,master,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一直陪着你哟。
唉,希望你到时候不要厌烦我才好呢。
请选择我吧,master。

【双子】
一起去找宝藏。
一起去战斗。
一起去周游世界
啊,master,如果不选我们的话,这些乐趣可都没有了哦?
请选择我吧,master。

【玛尔达】
说什么用我的铁拳保护你什么的也太失礼了吧!
嘛,不过……
紧急情况下,还是勉强会用一下的啦。
嗯,前提是你要选我哦。
所以……
请选择我吧,master。

【卫宫assassin】
有什么肮脏的工作吗?
都可以交给我做。
不会弄脏你的手的,都交给我吧。
嗯,这样挺好的。
请选择我吧,master。

【燕青】
嗨,master我跟你讲哦。
只要你选了我,我就可以变成其他各种各样的种从者哦?
选了我可是很划算的哟。
呐,所以啊……
请选择我吧,master。

【卡米拉】
愿意陪我一起永生吗?
啊,直到现在才发现,只有自己永生果真还是太孤寂了。
你愿意陪我吗?
愿意的话就选择我吧。
请选择我吧,master。

【斯忒诺】
呵呵,没道理不选女神吧?
呀嘞呀嘞,真是不知好歹呀!
呐,如果你敢选我的话……
我可是会好好的奖励你呦♡
请选择我吧,master。

【武则天】
哇哈哈哈哈哈……没道理不选朕啊。
咳,这是乡下官员女儿的笑法。
皇帝不应该这么笑。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边那个谁,朕命令你,赶快选朕啦。
不然的话,酷刑体验一下?
请选择我吧,master。

【海伦娜】
听到了吗?
伟大灵魂在说话哦。
你问我在说什么?
当然是在说:“赶快选海伦娜啦。”
请选择我吧,master。

【吉尔伽美什】
谁要你选本王啊,杂修。
嘛,如果你能跪下来求本王的话,那本王还是能勉勉强强的愿意光临你这小破地方。
哦,说很想要本王来帮你。
啊,真是为难啊为难。
不过,本王这次现界本来也很特殊,那么就取决于你了吧。
听好喽,等本王来了以后,一定要种火素材什么的一应具全,听到了没有?
而且不要老是给本王加班,要过老死哒。
如果以上你都同意的话,那么本王就勉强来你这里吧。
请选择本王吧,master。

【爱迪生】
我!和!你!讲!直!流!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不要听某个臭不要脸的人乱讲哦。
所以选我也是一定没有错的。
明白了嘛?
请选择我吧,master。

【童谣】
想听故事吗?
我这里有好多好多故事可以给你哟。
啊,想选我吗?
选择我吧,我们一起开茶话会好不好嘛?
请选择我吧,master。

【美狄亚】
虽然我是个除了治疗就什么用都没有的魔法师。
但是啊,你仔细想,治疗这种东西不是很重要的吗?
高难本之类的我可以帮忙哦。
请选择我吧,master。

【尼托克丽丝】
不选法老的话,是大不敬!
纵使是不成熟的法老,也不可以轻视哦。
我是荷鲁斯之女,天空之神。
你以后要不要考虑死了以后来我们冥界呢?
待遇真的超好的。
嗯,只要你选我哦。
请选择我吧,master。

【茨木童子】
吾最喜欢吃糖啦!
所以汝有糖吗?
哦,有很多啊。
那吾来了哟,一定要选吾哟。
请选择吾吧,master。

【彭忒西勒亚】
我曾经是很美丽的。
但因为这个而被忽略了身为战士的本质,为此,我感到不满。
如果是你的话……
我愿意……
恢复成了那幅禁忌的容貌,让你看一眼。
啊,你愿意选我了吗?
请选择我吧,master。

【玉藻猫】
果然,这个时候就该选猫了呀!
又会下厨又会暖床什么的最棒了不是吗?
可不要再想着玉藻了哟。
毕竟我可是把玉藻丢在水里的所有家务技能全部点满了哟。
请选择我吧,master。

【弗兰肯斯坦】
喜欢……你……
很……喜欢……
唔唔……
请……选择……我……吧……ma……ster……

【贝奥武夫】
啊,肉麻的话我可不会说呐。
那就这么干脆利落的啦。
请选择我吧,master。

【赫拉克勒斯】
吼——
选——吼——我——

【兰斯洛特】
rrrrrrrrrrrr——
选我rrrrrr——选我rrrrr——

【戈耳工】
爱选不选。
如果你要是选了一个不靠谱的从者导致哭鼻子了,我可不会哄你的。
大概不会。
……
好啦好啦,我就是很想被你选了啦!
承认了又怎么样嘛?
听好了哦?
我,你神戈耳工,即使沦落到如此地步。
遭遇了地狱般的命运!
还是很喜欢你,行了吧?
……
请……选择……我吧,master(超小声)

【狼王】
纵使被地狱之火灼烧着内心。
总是因为复仇而冲昏了头脑。
但是,我希望——
我还是希望可以帮上你。
请选择我吧,master。

42选1大家想好了嘛?
选择恐惧的人真的超头痛的。
写着写着就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大型选美节目的感觉(划掉)
还在黑a,戈耳工和狼王之中纠结……

评论(61)

热度(129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